慢慢

孤独即生活。
其实,我就在你方圆几里(cover 薛之谦) - Amy Chanrich

我们分开快一年了,从你不再光顾我的空间开始,我也慢慢没再天天登一次qq看一眼访客记录。到现在,qq又重新回到必要时才打开的状态。我啊,好像没之前那么想念你了。

可是,我还是会在某个强烈地挂念你的时刻,找个没人的地方,一个人静静地呆着。就像现在这样,吃着想了一天的酸青瓜酸蒜头酸萝卜,塞着耳机,一个人坐在北校区背面的长梯上,一边看有点荒芜的风景,一边想着你。

刚失去你的我总是觉得,再等一年,当我看到你的时候,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小跑着扑进你的怀里,一定会无所畏惧只为了让你回来,我一定不会失去你。可是现在的我,已经觉得没这个必要了。

不是不爱你,只是不想为难你。不能勉强一个不再留恋的人,不能困住想要离开的脚步。

我啊,看着来来往往的情侣,其实真的很羡慕。不是想恋爱的那种羡慕,而是羡慕他们心甘情愿属于另一个人的那种爱意。可能是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吧,才会特别特别怀念。

我看起来,一定是把你忘得差不多了,身边的朋友也庆幸我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。我说,那段时间已经过去了,我不会再倒回去了。她们信了。慢慢地,我也就跟着信了。

虽然我现在还是来到这个地方,敲着莫名其妙的句子。

我可不可以求你快点脱单,虽然我很害怕。我还是希望看到你幸福,也很想你可以亲口告诉我,你的幸福不再是我。

关于你的事情,关于我们的事情,我可不可以不要忘记。我很怕时间会让我变得越发麻木。

评论(2)